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Genting Agian^^

23早上,
很早就起来,
收拾东西,好了
9点多去搭火车去kl坐巴士
打给Doreen,她说她上云顶
酱巧,一起咯
哪里知道坐3点的巴士
就去MCD吃
等伟明和文俊
全部就坐在mcd meet 咯
me,karsern,ryan,weiming,shao xian,wen jun,ah nik,malvin,jun kiat
那时才12点多巴了
我,jiasern,shaoxian 闷到出去走
走到没地方走
就买imbi的票去timesquare看lengluii
就去打机场,玩到2点多
回去找他们,先去99买东西先
2点45了
上去找巴士,大概4点半到
就去坐缆车,找酒店
放东西,Doreen叫我5分钟一定要到下去找她
找到她后,就去走走咯
其他8个在房间赌博
我就带Doreen上去找他们
肚子饿了,我跟shaoxian去吃叉烧饭,一人15
我加饭,两块== 17
到晚上,我,ryan,shaoxian,doreen,doreen表姐
我们出去吹风,是冷到要死
最傻的我们三个
还脱衣服,哈哈
时间过得很慢
晚上时间我们11个人去买圣诞帽戴
一起走,又走出去吹风
时间才12点多罢了
不讲了,回酒店休息先
24号早上
答应doreen8点起来
那里知道睡不起,真的太累了
起来看电话,11点45
一直给她鸟==........
莫人跟嘉友上来找我们
我们去打包mcd回酒店吃
他们刚起来,想出去玩
太冷了><
去走走,找doreen罢了
美琪,美娴到云顶了
想找美琪,她说要顾表弟先,等下
最后在戏院,看到一个人很想娴
我不到确定,不要管他拉
最后她转身,诶
美娴-==
聊聊聊
很累了
回房间休息,睡一下
7点了,冲凉
找他们一起去吃
吃完后,又去走走,吹风
11点半,doreen找我们
一起等过12点
都不爽的><
走1点多,去吃burger king
doreen叫我去pizza找她
讲到一半看到YUMI
haha,ryan刚好在跟伟明他们在pizza外
3点咯,没地方走了
家盛打来,叫我出去,还有家友
我们三个去吹风,聊心事
然后想喝茶,去LOBBY CAFE喝一杯MILO5块
突然想到yumi,叫她出来
哈哈,看到她又很ps
要6点了,回酒店睡觉
没位睡,我跟嘉友睡地上咯
全部猪到,睡到11点多
收拾好了,Wming,wenjun,jiayou没有回
他们26号回,睡路边
去吃下,上去坐缆车下去半山
买票。剩4点的罢了
等咯,叫东西吃
我,sern,shaoxian,上去走走,看东西
3点半了,我下去睡一下子
3:56巴士来了,ryan去厕所
司机不能等了,够laolan啦
一直叫快,不等人了
幸好来得及,上巴士全部睡到猪
到putrajaya4点半,下车坐ktm去回巴生了咯
7点40才到家,马上睡到晚上11点
起来看戏,看到12点多
打给家盛,他跟阿胜在MAMAK喝茶
我就走路出去找他们咯
喝到2点半回家......
ZZZ
BYEBYE LE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